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宝坻法院民一庭党支部开展国际禁毒日普法活动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6:44 打印 字号: | |

 

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提高群众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号召大家正确认识、共同解决毒品问题,日前,宝坻法院民一庭的党员干警来到宝平街道的各大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普法宣传活动。

党员干警认真制作、梳理宣传材料,纷纷拿着宣传材料来到不同的社区,通过现场解读、答疑和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不同年龄段的社区群众普及《禁毒法》的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分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禁毒防毒相关知识。倡导大家进一步认识毒品危害,树立起“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价值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带动家庭和身边的人自觉抵制毒品,并踊跃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毒品严重摧残人类健康,危害民族素质,助长暴力犯罪,吞噬社会财富。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未来,宝坻法院将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持续开展禁毒宣传,促使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禁毒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宝坻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