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宝坻法院各党支部开展“迎盛会、庆七一、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08:53:28 打印 字号: | |


 

6月23日,宝坻法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迎盛会、庆七一、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强化政治意识,筑牢忠诚担当的政治底色,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献礼。

民一庭、刑事审判庭、史各庄法庭党支部组织参观了了凡纪念馆,党员干警认真参观馆内的展示,聆听志愿者的讲解,细细品味着展堂中的画像、楹联、文字图片和书籍,了解明代著名思想家袁了凡任宝坻知县期间在减赋、治水、南稻北种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学习袁了凡的生平事迹和主要思想,从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站在群众的立场想问题、办实事,明辨是非、为官清廉、踏实笃行、担当作为,真正做到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方家庄法庭、大钟庄法庭和林亭口法庭党支部共同前往区方家庄镇小杜庄村参观学习“一心为民”优秀共产党员杨树员先进事迹,学习他为村里工作、为群众服务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坚持原则、淡泊名利的廉洁意识,学习他勤勉敬业、心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警无不被他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杨树员同志学习,牢固树立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坚持走群众路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锤炼格尽职守、敢于担当的务实作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警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中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唤醒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员干警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踔厉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