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站式”再添新举措 宝坻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成立啦!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2-06-09 09:56:1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促进执行辅助性事务集约化办理,宝坻法院继在执行局设立诉讼服务站、推进执行单独立案、单独接访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职能,成立执行事务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执行服务,有效打通执行领域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宝坻法院执行事务中心,坚持集约化导向,承担立案接待、集约办理、信访接待、对外联络等四项辅助性事务,分别成立相应工作团队集约办理,秉承为民、集约、高效的原则,积极打造连接人民法院与各联动单位的纽带,连接执行指挥中心与执行实施团队的纽带和连接执行法官与当事人的纽带,确保执行事务中心工作务实、有效,形成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整体合力。

执行事务中心在执行局一楼分别设立立案接待室、信访接待室,由专人负责办理立案审查、执行立案、初次接待、信访接待、热线值守、材料收转、案件查询、恢复审查等各项事务,努力做到立案有人管、材料有人接、诉求有人听、事务有人办,为人民群众办理执行事务提供一站式、零距离服务。

执行立案电话:82661201

执行信访电话:82661031

 
来源:宝坻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