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宝坻法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2-06-07 18:21:22 打印 字号: | |

6月6日,宝坻法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实践活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继军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区委及我院有关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实践活动,抓实抓好重点工作。一是做好模范机关建设。我院关于建设模范机关的有关通知,对党支部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明确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把模范机关建设统一到教育实践和审判执行工作上来。二是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七一前后,各党支部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讲授专题党课,要组织好集中学习,开展好理论宣讲,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找问题不足,切实起到红脸出汗作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要增强主动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和所涉辖区,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主题片等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要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创新工作举措,探索推出一批可操作可推广的便民利民措施。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创一流业绩,在全院上下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