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宝坻法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08:57:27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宝坻法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院级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区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宝坻法院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明确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是践行初心、凝聚力量、奋力开创新局面的有力动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拓展、深化升华。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内涵要旨、实践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检验是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实绩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突出迎盛会主线,教育引导全体干警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安排、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和宣传报道,扎实抓好各环节、各阶段的重点任务;要围绕重点工作,激励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坚持案件审判“三个效果”的统一,把为民司法落实到立案、审判、执行、信访等各环节。

会议强调:要强化融合推动,争创一流业绩,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结合起来,与推动执法办案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切实促进审判质效的提升,以一流司法业绩彰显新时代法院干警的忠诚担当,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宝坻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