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宝坻法院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作者:宝坻法院  发布时间:2022-04-11 17:27:41 打印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近日,宝坻法院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继军同志主持,院党外干部、统战干部参加会议。

政治部负责人秦倩倩分别从思想政治认识、履行主责主业、积极参与调研宣传三方面向我院党外干部传达了上级统战部门的工作要求。

会上,彭继军就如何发挥党外干部的优势,并紧密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在统战工作中发挥作用等方面与党外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了党外干部在思想、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在强化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提高自身素质、发挥个人特色、展现青春风采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时,要求政治部配合院党组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党外干部传达上级精神,为党外干部搭平台、拓渠道、促发展、助成长。

会后,党外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本位,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