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宝坻法院立案庭召开诉前鉴定工作推动会
作者:宝坻法院  发布时间:2022-03-29 17:17:06 打印 字号: | |

 

日前,宝坻法院立案庭召开诉前鉴定工作推动会,立案庭负责人倪克军主持会议,全体司法技术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会议针对诉前鉴定工作鉴定周期长、积案多、网上选取鉴定机构工作进展缓慢、对鉴定机构监督指导不及时、质证等问题进行汇总,确保诉前鉴定工作按照既定轨道依法进行。诉前鉴定相关工作人员就严格依照规定按时按量、及时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充分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筑牢初心使命,加强廉政建设。要站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高度,自觉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积极适应好、开展好本职工作,体现自身价值、提高自身情操,充分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与鉴定机构保持廉政距离,树立底线思维,不碰廉政底线。

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促进制度运行。要按照院党组的各项安排部署及上级法院关于委托鉴定工作的相关规定开展好各项工作,自觉服从组织领导,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工作,为审判工作提供司法技术支持。

三是要树立纪律意识,勇于自我革命。以党的纪律规矩严格规范自己,落实好请销假、着装等制度,在日常工作中,要时时刻刻将纪律挺在前面,彰显刀刃向内的理念、自我革命的精神,积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下一步,宝坻法院将严格按照院党组的安排部署,按照我院关于开展“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从严治院从严治警”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建立不定时抽查、例行检查等制度,对立案、审判、调解、鉴定、信访等团队各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做到时刻监督,抓早、抓细、抓常、抓长,早介入、早帮助,纯洁净化干部队伍,在队伍“保先”、“保纯”、“保洁”建设上持续作出努力,破解难题。团结带动全体干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通过自身的工作,做出暖民心、解民忧、保民生的实际行动,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