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宝坻法院开展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廉政教育
作者:宝坻法院  发布时间:2021-08-30 17:31:45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宝坻法院对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岗前廉政教育,组织学习“五个严禁”、“三个规定”有关内容,为新录用公务员上好廉政第一课,扣好廉洁司法“第一粒扣子”。

监察室主任王会杰从监察室的职能、监督体系、当前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法院干警必须遵守的铁规禁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新录用公务员法治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她勉励大家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尽忠职守的态度,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王会杰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担当作为意识,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司法为民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锤炼善于担当的过硬本领;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自律,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始终不忘司法为民的初心,牢记公正司法的使命,在各种诱惑面前站得稳、立得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人。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