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宝坻法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08:45:38 打印 字号: | |
  3月9日下午,宝坻法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小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纪律作风集中专项整治是我院结合自身特点,以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从严治院、正风肃纪”集中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整治成果,以一年来我院发生的三起违纪违法案件为出发点的警示教育活动。我院党组以重点解决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八小时之外行为等突出问题为抓手制定了工作方案,并以部门为单位发放,确保人人参与,人人从中受到教育。

  邢小鹏强调,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院党组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有力举措,着力解决院风不正、院纪不严等突出问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充分认清纪律作风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努力营造法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他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四个导向,第一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目标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处理出现的违法违纪违规现象,深入整改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加强日常监督,构建持续正风肃纪长效机制。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亮剑出招,找准持续用力方向,深入查找问题。第三坚持效果导向,狠抓整改提升,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纪律作风有新的改进和提高。认真做好规定动作,严格按照方案安排,全面完成集中整治工作,决不能走过场打埋伏。 第四坚持责任导向,着力加强组织推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是开展好此次活动的根本保障,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确保深入推进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整治不力是失职,不抓政治是渎职的观念,以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态度,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宝坻法院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