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简介
法院简介
作者:宝坻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9-11-28 15:33:13 打印 字号: | |
  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法院位于宝坻区潮阳大道与宝平公路交口处西侧,辖区面积1450平方公里,辖区人口85万余人。法院办公区域面积5920平方米,审判区域面积5000平方米。法院内设机构12个,派出法庭6个,在职法官干警及其他工作人员200余人。

   近年来,宝坻区人民法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着力推进司法改革、司法为民和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推动宝坻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2002年7月、2003年12月分别被最高法院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好法院”和“全国模范法院”荣誉称号,并分别荣立集体一等功;2007年被天津高院评为“天津市法院系统先进集体”;2008年被天津高院评为“天津市法院系统先进集体”,荣立集体三等功;2009年度荣立集体三等功,2011年度受到天津高院嘉奖;2012年度被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评为优秀法院,并荣立集体二等功;2016年被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评为“2015年度司法标准化达标示范法院”。

    地 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西侧

    邮政编码:301800

    联系电话:022-29241195

 
责任编辑:宝坻区人民法院研究室